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选择推广文案

推荐情色小说《乡村乱情第27部》!附赠视频:恋足癖富二代酒店约炮音乐学院拜金女薄纱透明情趣装疯狂舔肉...

https://www.wechatilne.space/?x=0

×
加入VIP
来啦
3898
查看: 1765|回复: 5

[互动交流] 推荐情色小说《乡村乱情第27部》!附赠视频:恋足癖富二代酒店约炮音乐学院拜金女薄纱透明情趣装疯狂舔肉...

[复制链接]

等级:Level 4

31

主题

32

帖子

31

积分

Level 4

Rank: 4

积分
31

明日之杏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3 15: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杏吧有你,春暖花开!马上注册,看更多精彩内容!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请直接访问杏书中文网址:❤️❤️杏书宝典.co❤️❤️

  




乡村乱情第27部


。。。。。。。。。。。。。。。。。。。。。。。

            只见素琴正在厨房间里忙碌着,而她那精致的后背晃来晃去…

  “李总,你…你晚…晚上准备和我妈做几次呢?”王华见小雷看向厨房,又想起已经偷偷放在老妈房间里的手机,所以就带吞吐的语气兴奋的问他。

  “你…”小雷见王华居然问自己这么个赤裸裸的话,顿时就转脸看着他也说不出来话了。


。。。。。。。。。。。。。。。。。。。。。。。。







第一章 查看录象


只见素琴正在厨房间里忙碌着,而她那精致的后背晃来晃去…

  “李总,你…你晚…晚上准备和我妈做几次呢?”王华见小雷看向厨房,又想起已经偷偷放在老妈房间里的手机,所以就带吞吐的语气兴奋的问他。

  “你…”小雷见王华居然问自己这么个赤裸裸的话,顿时就转脸看着他也说不出来话了。

  王华也被小雷看的不好意思起来,俊脸也红了,刚才可能是见手机已经放在老妈素琴的房间里偷摄了,所以忍不住的想探下小雷的口风。

  “嘿嘿…”这时王华满脸尴尬的笑了笑。

  “王哥,看情况吧!嘻嘻!”见王华这么尴尬的样子,小雷就嬉笑着对他说。免得怕他下不了台。

  “李总,不好意思,见笑了!”王华还是带着尴尬的表情不好意思的低对小雷说。

  “没事,没事,王哥,这也是很正常的嘛,谁叫咱们都喜欢熟妇呢?呵呵!”小雷边笑着对他说,边伸手拍了拍他的身体,像似在安慰他。

  “也是哦,呵呵!”见小雷这么说,王华的俊脸上才露出了笑容。

  大概七八分钟后,素琴就从厨房里出来,手里还端着两碗热气腾腾的面条,边对他们俩说:“李总,王华,面条做好了,你们快吃吧!”

  小雷与王华见了连忙从沙发上站起来接过素琴的中端着的面条。

  “辛苦了,琴姐,谢谢啊,这么晚了还让你为我们做夜宵吃!”小雷接过素琴手中的一碗面条后就客气的对她说。

  “那有啊,你们快吃吧,我先回房里了!”素琴娴熟的脸上一红,两只眼睛边瞟一眼小雷,边带着羞涩的语气对他说。

  “琴姐,你不吃吗?”小雷见她这么羞涩涩的样子,心中又莫名的一阵兴奋,然后就问她。

  “哦,李总,我从来不习惯吃夜宵的,怕长胖呢!”素琴红着脸低声对小雷说。可能是心里一直在想着晚上这位李总要与她一起睡觉的原因吧,所以她在小雷面前总是会不由自主的透露脸红与羞涩之色的!

  “是啊,李总,我妈从来不吃夜宵的呢!”这时王华也开口对小雷说。

  “琴姐,难怪你的身材这么好呢,呵呵!”小雷听了母子俩的话,就含笑称赞着素琴的身材好。

  “那有啊,你们慢点吃吧,我先回房了!”素琴未说脸先红,然后就带着羞涩之色转身逃回房间去了!

  “王华,你妈羞涩的样子真可爱!呵呵!”小雷见了就转脸低声对王华说。

  王华听了心中又莫名的兴奋起来,同时也想起了手机已经偷偷放在老妈房间里偷摄了,晚上小雷与老妈在房间里的一切明天早上就能在手机上目瞩了!又想起老妈平时总是羞羞涩涩的,不知在床上与小雷做那种事会不会也羞羞涩涩的?想到这里,王华兴奋的浑身都控制不住的颤抖了一下!

  “是…是吗?”王华带着兴奋的语气应了一声。

  接下来小雷也没再说什么了,毕竟吃完面条要去他老妈房间睡觉,这中间要发生什么他们俩都是心知肚明的!所以也就默默无语的端着面条认真的吃起来。

  而王华虽然没有说话,但是内心却是兴奋不已,他巴不得小雷早点吃完回房间去,因为手机已经偷偷放在他老妈房间了。

  吃完了面条,俩人各自回房间,小雷当然是进入了王华老妈素琴的房间,而王华一见,内心又莫名的一阵兴奋。然后也进入了他自己的房间!

  第二早上,可能是昨晚给酒多了的原因,王华一睁开眼睛,就发现他的哥哥王建已经不在床上了,就习惯性的把手伸拿到枕头边拿手机想看一下时间,现在到底几点钟了,但是半天也摸不到手机,顿时就翻身往枕头边一看,枕头边那有手机?突然他就从床上翻身坐了起来,才知道昨晚把手机放在老妈的房间里偷摄了,顿时就兴奋的心头猛跳了起来,连忙下了床,身上只穿上一身保暖内衣裤就匆匆忙忙的走出了房间,见老妈的房间门大开着,老妈与李总已经不在房间里了!

  王华就来到外面的客厅,还是不见他们的影子,才断定李总已经回去了,而老妈可能去市场买菜了!顿时心情就又莫非的开始紧张与兴奋起来,在去老妈的房间,他的心头都是在呯呯狂跳着的!

  进入他老爸与老妈的房间,见床上的被子叠折的整整齐齐,一点也看不出来昨晚李总与老妈在这张床上发生过什么?就连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来。

  抬头看向昨晚偷偷放在衣柜上面的手机,见和昨晚放的一模一样,王华才松了口气,说明没有被发现动过!顿时就连忙伸手把手机拿了下来,这时候他的心头跳的特别的厉害,因为马上就能看见自己老妈与李总昨晚在房间里所发生的一切了!

  回到自己的房间里,王华的心跳越来越急促了,以防万一,他把门关上后还给倒锁上,这样老妈万一买菜回来也比较安全的。

  来到床前躺在床上,带着颤抖的手点开手机上的录象,只见手机上显示出老妈房间里场景,角度非常的好,大床一目了然,只不过此时老妈正在厨房里煮面条,所以房间里根本没有她的身影,只看见一张床和镜头内的场景。

  大概过了十来分钟后,就见老妈素琴进入了房间,她并没有把房门关上,王华知道这也是给李总留门的原因。

  而老妈进入房间后,就来到床边,然后转身坐在床沿上,她的脸有些红晕,而且还有些紧张,这肯定是她心里想着李总吃完面条后就会进入房间的原因,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她心里是非常清楚的。

  而王华也是越来兴奋紧张起来,因为他从来没有见过老妈的身体,更不知道老妈在床上会是什么样子?马上就能看到老妈的身体,还有在床上的表演,所以他能不紧张吗?

  本来是想快进的,但他不舍得,因为他想一点点看下去才会感到完美。

  这时只见老妈半躺靠在了床上,而她并没有把身上的衣服脱掉,现在她身上穿着一件白色紧身打底衫和一条黑色弹力打底裤,躺在床上她没有把被子盖好,可能是没脱衣服的关系吧!又见她拿出手机在看着,也不知道她在手机上看些什么?

  大概七八分钟左右,就见小雷进入了房间,而王华也随着紧张起来,心跳也在加速,因为好戏马上就要上演了。

  “李总,把门关上…”老妈素琴一见小雷进入房门,就带着羞涩的语气低声对他说。她这也是可能在防着儿子王华吧,毕竟她心里知道这个儿子对自己是有恋母心理的!今天让李总睡在自己房间里,儿子内心肯定是有不良相法的,这也使她感到特别的羞涩!

  “嗯!”小雷听了就边应了一声,边转身把门关上。

  “李总,倒锁上吧…”半躺靠在床上的素琴红着脸又羞涩涩的嘱咐着小雷。

  “好的,琴姐!”小雷边回话边把门给倒锁上了!然后就转身来到床前。

  此时的王华就更加的兴奋紧张起来,两只眼睛紧紧的盯着手机看,心跳也更加变得快速了起来。

  “琴…琴姐,你躺里面一些!”因为素琴是半靠躺在床沿边,所以小雷才要她躺里面一些。

  素琴听了先是脸上一红,然后就把身体往床的另一边挪了过去,留出位置让小雷上床。

  但是小雷并没有立刻上床,而且站在床前看着素琴…

  “干嘛这样看着我呀?”素琴被他看的都不好意思起来,转脸白了他一眼说。

  “琴姐,你不脱衣服?”小雷开口问她。

  “你…你先脱嘛…”素琴听了先是脸上一红,然后羞涩涩的低声说了一句。

  “嗯!”小雷边应了一声,边开始大大方方的把身上的衣服一件件脱了下来。

  此时的王华都巴不得小雷快点把他身上的衣服脱光,接下来老妈就会脱衣服了。

  只一会儿的时间,小雷就把身上的衣服都脱了下来,全身上下只剩下一条四角内裤,他身上的肌肤还是很白嫩的,毕竟他从来没有干过体力活,怎么说也是个坐办公室的人!再加上他才二十来岁,所以他身上的肌肤才会这么细皮嫩肉!

  素琴举目瞄了一眼小雷,娴熟白嫩的脸上一红,然后就羞涩涩的把脸转了过去。

  而王华见了紧张的连呼吸也闭住了,因为他知道小雷已经脱了衣服,又见老妈这么羞涩涩的模样,肯定也要脱衣服了。但是接下来却让他倒吸了一口冷气,也非常的失望。

  只见素琴随手把被子拉过来盖在身上,把她那娇小精致的身体全部被被子遮住,然后就在被窝里把她的白色紧身打底衫脱了下来,接着一条洁白光滑的玉臂从被窝里面探了出来,白色的打底衫也随着被扔了出来…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王华见他的老妈在被窝里脱衣服,顿时就感到非常的失望,就连心都凉了一半,内心在叫喊道。

  随着被窝在不断的挪动,一条黑色的弹力打底裤又从被窝里面扔了出来…

  虽然看不见老妈的身体,但是王华还是感到很兴奋,因为他知道此时老妈的身体已经是半裸了,身上只剩下胸罩和内裤了。

  “上床啊…”见小雷一直站在床前看着自己在被窝里面脱衣服,又见自己身上只剩胸罩与内裤了,素琴就转脸羞涩涩的对他说了一句。

  未等小雷有所反应,王华心里就急喊着,李总,你赶快上床啊!

  只见手机屏幕上的小雷听了素琴的话后,先是犹豫了一下,可能是见她还没有把胸罩与内裤脱下的原因吧,但是他只愣了一下后,就连忙上床钻入了素琴的被窝中…

  晕了,难不成他们俩就在被窝里面做?此时的王华见了心里在暗想着,兴奋中还带着一种失望感。

  只见小雷钻入素琴的被窝里面,就伸手把她搂抱了过来…

  “嗯…不要嘛…”素琴羞涩涩的娇嗔了一声,这可能也是女人本能的反应吧。

  “琴姐,我好想你…”小雷在被窝中边把素琴的身体紧紧的搂抱着,边带着兴奋的语气低声对她说。

  “嗯…那你都不来找我?”素琴又娇嗔着说了一句。

  “琴姐,这几天你有想我吗?”小雷把嘴巴凑在素琴白嫩的耳边问她。

  “你说呢?”素琴反问他。

  小雷听了脸上顿时就透露出惊喜之色,然后就把嘴巴凑到素琴的两片嘴唇上…

  “嗯…”素琴娇嗔一声后,就开始配合起小雷的亲吻…

  虽然自己的老妈与李总是在被窝里面的,但从盖在他们俩身上的被子就能看出来他们俩是搂抱在一起的,而他们的说话王华也是听的清清楚楚的,这时他们俩在嘴对嘴的亲吻,当然也是看的见的,因为他们俩的头都露在被子外面。所以此时的王华内心还是非常激动的,从他们俩的对话中,原来自己的老妈心中也是想着李总的。但不知道老妈是不是故意取悦李总才会这么说的!这也只有老妈自己心中最清楚了!

  看着被窝中李总紧紧搂抱住自己老妈的身体,虽然老妈身上还穿着胸罩与内裤,但是这样被李总搂抱着,也已经是肌肤之亲了,再看见他们在接吻,王华就控制不住的兴奋了起来,裤裆里面的玩意儿也不由自主的翘了起来…

  此时的王华一只手拿着手机,两只眼睛紧紧的盯着看,另一只手也控制不住的伸到裤裆里,握住已经翘起的鸡巴在套动着…

  大概三四分钟后,手机屏幕上的老妈与李总的嘴巴突然分开了,看得出来,是老妈挣脱开李总的嘴巴,然后就听见老妈深深的舒了一口气。

  这时只见李总的双手伸入被窝中,接着被窝里就开始不断的挪动着…

  “嗯…不要嘛…”老妈突然娇嗔道。

  只一会儿,就见李总把手探出来被窝,一个胸罩被他扔了出来。

  啊!王华见了内心暗叫一声,知道此时的老妈上身已经完全赤裸裸了。

  接着,一条内裤又被李总从被窝里扔了出来…

  王华见了内心真的又羡慕又嫉妒,自己这么贤惠善良,温文尔雅的老妈居然会被比自己还小几岁是李总给这样了。但他还是特别感到兴奋与刺激的,毕竟他的内心深处还是隐藏着绿母情节的。

  随着素琴的胸罩与内裤被扔出被窝,王华握住鸡巴的手掌也随着加快的套动了起来…

  “琴姐,你好湿了,嘻嘻…”小雷的声音突然从手机屏幕中传了出来。

  “嗯,别说了,好羞人哦…”随着素琴娇嗔的声音也传了出来。

  啊!王华听了内心就更加的兴奋起来,他是个老手,怎么可能会听不懂呢?所以兴奋的他握住鸡巴的手掌也加速的在套动着,就连呼吸也是越来越急促了起来。

  这时,只见一条男式内裤被李总从被窝里扔了出来…

  啊,现在老妈与李总都已经全身赤裸裸了,只可惜他们俩的身上都盖着被子,什么也看不到。此时的王华内心是多么希望他们俩能把盖在身上的被子给掀开。

  不过等他们在做爱的时候应该会把被子掀开的吧?王华在心里侥幸的想着。

  这时只见被窝里面不停的在晃动着…

  “嗯…不要…啊…天呐…好难受…好痒…不要再抠了…”这时老妈那带着哭腔的声音从手机屏幕中传了出来。

  天呐,李总这是在用手指抠自己老妈的逼逼啊?王华一下子就能从他老妈的喃喃自语中猜测了出来。随着他握住鸡巴的手掌也飞速的套动了起来…

  接着还是让王华失望了,因为李总好像在被窝中翻身压在他老妈的身上,随着他的屁股在被窝中开始蠕动了起来…

  难道他们就盖着被子在被窝里面做?王华绝望的在暗想着。

  “唔…唔…唔…”这时手机屏幕中传出老妈在咽喉里面发出来的呻吟声。

  王华知道李总胯间的鸡巴已经在自己老妈两腿间的蜜穴中抽插了,虽然看不见,但他也已经是非常的兴奋了,边使劲的套动着胯间越来越坚硬的鸡巴,边紧紧盯着手机屏幕看,呼吸也是越来越急促了…

  “唔…唔…唔…”素琴从咽喉里面发出来的呻吟声不断的传了出来。

  不是听李总说老妈很会叫床吗?怎么就只从咽喉里发出这么低微的喘气声呢?难道李总是骗我的?王华边手淫着,脑子里边在暗想着。而且还在侥幸的想着呆会没准他们会掀开被子的。

  突然,只见屏幕一下子变得黑白了,而且提示内存已满,王华一见顿时整颗心都拔凉拔凉的,原来手机的内存已经满了,同时也想起自己手机上下载了很多岛国大片,占了很多内存,此时的他真的是后悔莫及,本来可以看到大戏的,现在就这样泡汤了…

  垂头丧气的王华从房间里出来,正好碰见他的老妈素琴买菜回来。

  “妈,你菜都买来了?”王华问道,可能是昨晚的原因,再加上刚才在房间里看了偷偷用手机录的视频,所以他就不由自主的多看了素琴一眼。

  “嗯,你昨晚喝多了吧?”素琴边说边提着买来的菜往厨房走去,不难发现她的脸上有些羞红,而且还带着慌张的神色。

  这些王华都看在眼中,也是,昨晚把小雷留在家里过夜,还与她同房同床同被,她能不难为情吗?

  “还可以吧!妈,我先去店里了!”王华边说边往大门口走去,然后打开防盗门就走了出去…
           


  


========================================



========================================================





========================================================

附赠视频:恋足癖富二代酒店约炮音乐学院拜金女薄纱透明情趣装疯狂舔肉丝美足







————————————————————————————————————————————————————————————————————————
【VIP每天不到1.5元 买杏币还送VIP】—【杏彩娱乐 3D胆 周入388】—【回家10.com】永久中文网址
回复 + 2银币

使用道具

等级:高级版主

杏聊群管理員

广告巡查专员

口吐莲花

IM群管理

Level 13

53

主题

2262

帖子

8765

积分

高级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765

玄铁会员水月轩青铜会员德高望重白银会员峥嵘岁月建设巨匠辉煌荣誉建筑大师黄金会员论坛元老明日之杏高级版主灌水之王活跃会员初级群活跃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0-11-24 02: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
说句实在话,这帖设计的堪称完美(记得前不久101号也发过这样完美设计的帖)!
总之,阅后感可说是~大饱眼福!遐想联翩乃十全九美(唯一不足是视频加载过慢,可能是我网速问题吧)!......
/信/

等级:Level 6

2

主题

6152

帖子

54

积分

Level 6

Rank: 6Rank: 6

积分
54
发表于 2020-11-24 09: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
写的挺好不错

等级:Level 2

7

主题

61

帖子

7

积分

Level 2

Rank: 2

积分
7

明日之杏

发表于 2020-11-24 10: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
乱L小说看了就是爽!

等级:Level 1

0

主题

20

帖子

2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20-11-29 10: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
能不能一次发长一点的文章,更有连续性,谢谢。

等级:Level 1

2

主题

420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20-12-13 21: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
xieixefenxiang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X
TOP 加入VIP
签到中心
×
百年杏吧杏彩多彩网九天娱乐摩臣娱乐微杏APP杏盛娱乐托管式跑分杏耀娱乐杏吧棋牌

加入我们|地址发布器|Twitter|广告商务|小黑屋|2257|DMCA|Archiver|杏吧-华语第一成人社区

GMT+8, 2021-5-10 00:56